close

1

此餐廳也是看到網友們分享所以來去朝聖一下~

早午餐類或是美式餐廳很適合開在學校附近~感覺學生們都很愛吃這一味~

2

店內布置有許多兔仔相關的東西~~畢竟要呼應店名嘛~~XD~~!

店面是挑高設計~所以空間感覺很寬敞~~

3

很特別的是~店內有提供桌遊的遊戲~可以自由拿去玩~

不過有限制用餐時間~如果是在尖峰時段的話~可能吃完餐點後也沒多少時間可以玩吧

3-1

水杯及醬料為自己取用~~包含剛剛提到的桌遊遊戲(如上圖之左圖)~~

有一本是介紹餐點的MENU~可以看到餐點照片及推薦、教導大家如何吃漢堡XD~~

因為畢竟是有關著作權~詳細就自己去店內用餐時看啦~~~

4

這個就是一般文字的MENU~~其實看那一本玲郎滿目的介紹@@~~反而選餐會更久耶~~個人感覺啦XD~

有圖示是方便知道食物長的甚麼樣子~~~

5

這一份是"大胃王"~我又自己為是的點了這個餐點~因為那天很餓~覺得自己應該吃的完~結果還真的吃不完勒~所以打包走了兩片薯餅XD~

個人覺得德國香腸屬於口感較脆的~味道很入味~嚼起來蠻香的~喜歡吃熱狗的朋友們可以嘗嘗看~~

果醬是搭配吐司食用~是藍莓口味的~一般般~~不過死腦筋的我後來才發現~原來土司也可以夾蛋夾培根吃阿~~

6

ㄝ~~~我個人對於漢堡類沒有到很喜歡~所以呢~標準可能會嚴格了點~~不過以下也是我個人吃的感想啦~~

首先麵包的味道聞起來我不是很喜歡~吃起來也沒有很鬆綿~

牛肉的部分勒~我覺得有點乾~嚼起來味道也還好沒有很香~~

附贈的小餅乾很像兒時的餅乾浪味鮮還是蔬菜餅乾忘記了@@~~總之勒~我對於這道餐點的評價..恩~

7  

這是另外加點的~叫"傑尼黃金磚"~因為MENU的圖片看起來太吸引人了~所以不小心就手滑給他點下去了~

這道餐點的搭配還不賴~薯餅很酥脆~搭配蛋皮吃起來很香~上面有擠番茄醬和黃芥末~所以吃起來也很開胃~!!

餐點附贈的飲料挺大杯的~可以喝很久~~~

整體來說~偶爾去吃還不錯~有時間還可以玩一下桌遊~~~上菜速度也蠻快的唷~~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