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一樣是美食饕客友人介紹~~位於中原弘揚路(早餐街)上~好像之前店面不在這~不過也都是在中原周遭啦~

之前吃過元智(前面文章介紹)的另一間美式漢堡店~因為個人不是很喜歡~~所以也是抱著聚會兼嚐試的心情來吃~XD

2

店內空間不大~位置其實也不多~但裝潢設計簡單乾淨~氣氛很適合朋友聚會來吃~~~

 

3

因為是用手機拍~店內燈光又有點昏暗~~所以拍得有點模糊~~

既然是主打漢堡~大家就都點了堡類~~

4

背面是點心還有飲料的部分~~

點義大利麵、漢堡、熱狗堡都可以享濃湯/沙拉2選1,飲品的部分也是紅茶、可樂、雪碧、芬達任選(還可以一直續杯耶)

5

一開始上桌的當然就是他們啦~~飲料和濃湯~飲料就那樣~正常~濃湯也OK(有些店的濃湯不好喝...)~

右圖為友人濃湯+30元升級為麵包濃湯~看起來是挺可愛的啦~~可以當飯前餐包XD~~

我們四個人分別點了起司牛肉堡、雙層牛肉堡、岩燒泡菜豬肉堡還有香草烤雞肉堡~~

6

首先上桌的是岩燒泡菜豬肉堡~

A友人表示:泡菜味沒有很重,口味算比較清淡~~

份量上我覺得看起來普普~這個是菜單上另外寫上去的~所以應該是新菜色吧~?!

7  

友人B點的是雙層牛肉堡~喔喔~這個高度~~~~看起來好難咬...(這是褒~我想表達的另外意思是用料豐富)

就是B友人介紹這間店的啦~所以對她來說評比應該是好幾顆星吧~~XD

8

接著是我點的起司牛肉堡~所以輪我說啦~

牛肉的厚度我覺得算蠻厚的~肉質也算鮮美~不會乾乾的~

漢堡麵包其實就有點像早餐上的麵包~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吃~

以我吃過麥噹噹和元智那間漢堡店的牛肉飽來說的話~他排名1~(很少間硬要比XD)~

9  

最後一道是香草烤雞肉堡~

C友人表示:像早餐店的漢堡..?!詢問是否有香草味~C友人停頓幾秒回答:沒什麼感覺

雖然我心裡的OS也是漢堡的麵包像早餐店的~但不至於到整個漢堡都是那樣的等級~~@@~

我想~可能要點個牛肉堡會比較有感!!

 

整體來說呢~以朋友聚會的餐廳以及這種美式漢堡店的價位來說~我覺得適中啦...

分量蠻多的~口味來說我覺得算不錯(牛肉堡的部分~因為我只有吃這個)

且飲料可以一直續杯~還可以換口味喔~

現在店面的正前方是一間八方雲集~左前方隔條巷子是全家便利商店~~想嚐鮮的朋友這樣會比較好找XD~

 

Hugo's 義大利麵食漢堡

03-416-3018
arrow
arrow

   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