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

因為來台北辦事~恰巧某人想吃鰻魚~恰巧又查到了網友的食記分享~就恰巧的來到了這間鰻魚料理店~

到達店面還沒營業~是平常日~但就已經有人在外排隊~~

1

外觀看起來應該是老字號的店面~門外有透明窗式的玻璃~可以看到師傅正在烹烤鰻魚~~

某人還沒進店面就已經食指大動~~~

2

走進店內~空間其實蠻小的~座位也不多~應該是只有一層樓吧?!~~

可是我們算排蠻前面的~所以兩人坐四人座的位置~~好險沒有和人併桌XD~

3

接下來是我一定要放上來的菜單~因為呢~某人看到食記是兩三年前的~

殊不知鰻魚大漲價~他看到的價錢已經是翻倍漲~所以我PO上來目前104年的最新價位囧...

4

因為也會很多日籍客人~所以都有附上日文~我已經很久沒吃鰻魚料理了~也沒有研究~

但我想應該算蠻正統的鰻魚料理吧~?!

5

以台北的價位是算普通嗎?可是我個人覺得以桃園人的我來看不是很親民囧...

6

因為價位超出原本預期~~所以我們點了基本款的料理~~

我個人點的是最便宜的飯~

7

不曉得會有人來鰻魚料理店吃火鍋嗎囧....

8  

桌上有看起來外觀精美的調味罐~我有灑一點試味道...但是老實說我吃不出來什麼味道XD...(好不專業...)

9

主菜上桌了~可能是因為第一批客人~師傅已經先將鰻魚準備好了~所以很快就上菜了~!!

一碗湯、一碟小菜、一碗鰻魚飯~

10

就是那麼的簡單~碗裡裝的就是白飯和鰻魚~

我這碗是最便宜的鰻丼~

恩~~個人覺得鰻魚是很香沒錯~不油不膩~醬汁也很香~沒吃到什麼刺~~

但飯有點黏稠...雖醬汁算蠻香的~可是可能因為白飯太多~所以吃到後來有點膩~~

11

這是鰻重小~其實也不便宜...跟我的差別是鰻魚的多寡~~

12  

既然都難得來了~所以又點了一道鰻魚蛋捲~

喔喔~~這個蛋捲好吃~口感滑順綿密~裡面配小塊鰻魚~~很好吃(我個人覺得CP值比鰻魚飯好XD)~~

 

總結~~物以稀為貴~鰻魚是好吃~但價格以我來說~可能下次要墊墊荷包再說~~~

arrow
arrow

   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