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店家坐落於中原柏德社區中~因為吃韓式料理時都會經過,就想來試試看~

店外有一隻大熊娃娃~因為店名就叫貝爾~

從外觀看起來是間偏日式的餐廳~

就如我之前原洲韓式料理食記中提的~騎摩托車近來的話~記得跟店家蓋章唷~

2

店內其實並沒有很華麗的裝潢~但看得出也是間開了一段時間的小餐廳~

裡面有提供免費的湯、飯及飲料~去這間店用餐三次~湯的內容物都不一樣~

白飯的部分可以自己免費裝用~大食量的人可以多吃點白飯~

3  

MENU最上面部分,可以選擇要薯條或是生菜~~

如果是選擇咖哩~醬料則可再續一次~~

因為白飯可以自由取用~所以我想~可能大食量的客人~吃完後就可以再續一次咖哩,因為再續一次給的醬料一樣跟第一次的分量一樣多~所以等於可以再吃一次咖哩飯~~~

我個人咖哩喜歡吃印度口味的~所以是偏辣的口味~所以分別點過辣味咖哩及特濃咖哩~~吃起來都蠻重口味的~但我偏愛辣味的~~~

附餐薯條吃起來像就像外面雞排店賣的薯條~

4

起司豬排$90

起司豬排的分量其實偏小~吃起來普普~~

5

脆皮雞腿$115

雞腿部分炸的較偏酥脆~肉其實我個人覺得並沒有很多XD~

6  

咖哩牛奶鍋$110

我點的其實是海鮮口味~只顧著吃忘記照到裡面內容物~料還算實在~湯頭還蠻香的~OK~~

 

來到柏德社區想換換不同口味的話~可以來嚐嚐鮮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原,柏德,貝爾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