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

中原小而大餃子館

聽起來是間特別的店名~其實這間店呢~是在去中原圖書館看書午餐時發現的小店~~

外觀看起來不起眼,而且看不太到店內狀況,所以第一次還沒有想走進去吃,但後來發現午餐時段進出用餐的人還蠻多的~所以就來嚐嚐鮮~~

走入店內後發現其實還蠻寬敞的,

1-1  

看到menu後價格也是非常的平價~

SO~當然餃子一定要試試的囉~湯和小菜小份的價錢也太便宜了吧?!很適合自己一個人想吃小菜,但又怕一個人吃不完時點來吃~~!!

2

滷味為$20~裡面有大豆乾、海帶、豬頭皮~麻雀雖小~五臟俱全~量不會太多~吃起來恰恰好~!

味噌湯$10~當然也不用計較太多囉~就一般般的味噌湯~吃乾麵或水餃的時候配來剛剛好~

酸辣湯$15~喝起來不會太ㄍㄡˊ~這樣比較好~代表勾芡不會加太多~少點熱量XD~配料的部分也還OK~不會太稀~酸度也是恰恰好~~

飲料冬瓜仙草”$20~一開始喝甜了點~但冰慢慢融化後甜度就比較剛好了(年紀大了越來越不耐甜)~喝起來清涼解渴3

4

水餃一份10$35~便宜~!有韭菜及蔬菜兩種口味~但吃起來也餡料部分也不會有偷工減料的感覺~皮煮的剛剛好~不會太軟爛~也是非常適合學生族群的便宜料理~!!

5

炒手$35~

原味的~因為想說辣味自己加就好啦~XD~~肉餡算蠻多的~不會像有些店家的炒手餡料小的可憐~~皮吃起來也很順口~~

6精緻牛肉醬拌麵$45~

麵條是屬於細麵~是我喜歡的那種XD~肉醬的味道吃起來非常香!是屬於偏較重口味的~一開始我覺得有感覺像泡麵那種香味~吃了很ㄙㄨㄚˋ嘴~!微微辣~~肉的部分當然因為這樣的價錢~所以是碎牛肉來著~~其實發現跟牛肉麵的味道其實也是蠻像的~只是變成乾拌牛肉麵~我覺得還蠻喜歡的~!!

7雞丁拌麵$45~

!簡單來說就是宮保雞丁配上麵條~味道是也蠻香的~不過因為我個人喜好我覺得宮保雞丁對我來說配飯好像會更合適些

 

整體來說呢~這間店的價錢非常平易近人~~少少的錢可以吃到很多樣東西~對我們這種小資族群來說~也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滿足~

arrow
arrow

   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