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有腸躁症的我~長久以來都有鬧肚子痛的困擾~~~!

有人說羨慕我~因為這樣比較不容易變胖~~這就真的是只能用"心酸誰人知"阿~來形容我的心情了~

能想像"隨時隨地"肚子突然鬧彆扭是多麼麻煩~多麼掃興的一件事嗎?!例如逛街逛一半~夜市逛一半~電影看一半....

尤其是在重要時刻~舉凡來說...考試!!面試!!等重要場合時.....~~~!!!

肚子痛的頻率高到讓我覺得是不是有問題~~所以拖了好長的時間~終於下定決心看看腸子有沒有出什麼問題~!!

2

身邊的人常告訴我~醫生都不知道看多少"小菊"了~哪管的我是誰阿~!!

但~我是一個自尊心非常高的人~~所以對我來說照腸鏡真的是件非常難為情的事!就只能告訴你們~~你們不懂我的心情啦XDD~!!

但在網路查了一下後~找到一間評價不錯的診所~~但價格上是比醫院還要高出蠻多的~~但是我想這一生我應該只會照這次吧~也感謝家母願意贊助我並陪同我去~~~>///<~~~

因為診所在台北~預約7:40報到~所以一早就搭了6:30的車上台北去~~~~

雖然價格不斐~但"顧客"倒是蠻多的...可能口碑真的不錯吧~~

3

一開始診所人員拿給我兩顆藥~說是有"軟便"的作用~~接著~就拿了一大壺"不明液體"~說要在一個小時內喝完~

同時間可能會想跑廁所~在跑廁所到"第5次"時開始要按鈴通知診所人員幫忙看排便狀況~接著又拿給我三顆藥說是有腸子鬆弛作用?!

3-1

我大概在一小時內跑了8.9次廁所吧~(小菊有點痛...)診所人員~才覺得已經OK了~排到最後是如上圖的狀況~冏.....

4

接著就被帶到二樓等待~~要換上診所內的"病服"~~褲子的部分~~在小菊的部分有開一個洞~~所以在照腸鏡時不需要把褲子脫掉~~

這樣也比較不那麼尷尬~~XDD~!!不過今天幫我檢查的剛好是女醫師~~很LUCKY~~!!

輪到我時~其實蠻緊張的~護士首先替我先打了點滴~因為可能要補充營養吧??!~接著好像又打了兩針~其中一針是肌肉鬆弛劑~另一針不知道是什麼~接著要身體呈現ㄣ的型狀~屁股盡量往外~

可能因為打針發揮效用~慢慢的我就失去意識~~過程中有模模糊糊的感覺不舒服~~

因為聽到有人告訴我:妳的腸子很蜿蜒~所以可能腸鏡會有點弄到~會一點點不舒服~~~之類的話@@~~後來我就又睡去了~~!

醒來時~腸鏡已經結束~護理人員請我等一下~幫我拆掉點滴的針~慢慢的扶我到另一休息區"用餐"~畢竟我餓了很久~可能怕血糖太低吧?!

5  

空間都還蠻乾淨舒適的~雖然價格比較高~~但真的會有種VIP服務的感覺~~

腸鏡就這樣結束了~~~真的是完全不會痛捏~~

一直有想照腸鏡可是又怯步的朋友們!!真的!!沒有想像中可怕~~

如果發現異常~~真的要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唷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腸鏡 大腸鏡 輝雄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