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一畝田位於靠近內壢火車站~那條熱鬧的道路上~~

2

從外觀和招牌看起來是間老字號的店面了~~店內設計簡樸~沒有特別裝潢~

因在工業區附近~附近又有學校~因此除了家庭、學生外~也常看到脖子上還掛著識別證來吃飯的上班族~~

3

小菜的選擇還蠻多的~~朋友同事或家人一起來吃就很適合點個幾盤~~

因店內有火鍋及餅式料理~~所以有調味處供人自由取用~~

3-1

菜單有分兩種~小張的主要是火鍋料的部分~~

麵食類菜單~價格上都還算OK~有些我覺得還蠻便宜的~

4

之前一直很想試試酸菜白肉鍋~~尤其是在有點涼意的天氣~喝熱湯一定超暖~~

好像酸菜白肉鍋~鍋具的設計很多都長這樣~有個像煙囪的外觀~下面是火爐~不過這樣吃起來也比較有FEEL~~

5

從表面看~因為酸菜很多~所以看起來很平淡無奇~但其實裡面撈起來料的量還算OK~兩個人吃在點個小東西也可以很飽~

他的酸菜是剁的碎碎的口感~~咬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~對牙齒不好的我來說咬起來也不會吃力XD~

湯喝起來微酸~不會讓人覺得味道太重~但也蠻開胃的~

白肉的部分吃起來很像大薄片~~切的蠻薄的~嚼起來軟中帶Q~也不會太硬~肉的份量還蠻多的喔~

因為剩下很多湯~可以請店員幫忙打包帶回家~~結果店員打包時還主動幫我們加湯加得滿滿的~~~

回家只要在買個料~下一餐又可以吃火鍋了XD~~~

6

我覺得牛肉捲餅以市價來看的話算便宜耶~~量也不會太少~

裡面是牛肉夾小黃瓜~味道也非常的搭~牛肉部分吃起來也很軟不會應~~外皮口感吃起來微酥~~

以CP值來說我覺得算高~~

7

水餃從外觀一看就覺得渾圓飽滿~~咬下去果然是內餡滿滿又多汁~

我在想他裡面包的是不是也是酸菜@@~~吃起來有一點脆度和嚼勁~~

8  

牛肉湯麵~~裡面還有加蘿蔔還有高麗菜~~湯頭喝起來還算濃郁~麵條是像拉麵種類的麵~吃起來是有嚼勁口感的麵條

可是又有點刀削麵的FEEL~很像是手工做的麵條~~

紫菜蛋花湯好便宜~!才15元~~裡面滿滿的紫菜~~喝起來雖然一般般~但CP值也蠻高的

蔥油餅~~口感其實類似牛肉捲餅的外皮~嚼起來香香酥酥的~~~

 

整體來說~~這間店我應該會很常光顧~可惜離我家稍微有些距離囧~~~

 

 

一畝田  拉麵水餃

電話:03-462-9781
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忠孝路186號

營業時間:10:50~14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6:30~20:30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