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原本要去台北品嘗的~~結果中壢也開了一間就方便多了~~!

就是衝著明太子吃太飽去嚐嚐鮮~~~~

老實說我本來對於天婦羅不是太愛~我的認知裡"不就裹上一層麵粉在食物外面拿去炸"~

所以其實並沒有抱著什麼期待~或許也是這樣~所以覺得吃起來比我想像中好吃~~

2

店面位於大江購物中心B1美食樓層~其實空間位置蠻小的@@~~剛好當天又是假日~所以花了一些時間排隊等待~

也因如此~因為有提供外帶服務~店員也會不時詢問趕時間或不想等待的客人可以選擇便當外帶(會包成像圖片左上方那樣)~

3

好不容易等到我們~如果是3~4個人以上去吃還要等比較久~因為位置真的不多囧~

在外頭等待時~可以從透明的玻璃櫥窗看到師傅製作流程~炸油看起來很清澈~所以應該不用太擔心?!XD~~

桌面上有提供著料和一壺熱烤茶~~四種味道我都有嚐試~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芥末~~其他就普普~~

456

因為在外頭排隊等待時~店員就會先拿菜單給客人看~~所以入座後也可以很快點餐~

天丼和定食最大的差別~好像是定食的醬汁是與飯和主食分開的~不會像天丼直接淋在飯和主食上~~

9

一上菜就是兩小盅可以無限取用的酸菜和明太子~~~可是當然還是要配飯吃比較適合啦~~XD~

7

博多定食~~~上菜時外觀看起來很平淡~~

8

可能是我的刻板印象加上又是現炸熱騰騰的~~咬下去第一口覺得打破我對他的印象~~

雖然是麵粉~但是一層薄薄的麵衣~~不會有油膩感~加上裡面的食物又很新鮮~所以吃起來很鮮美~

炸蝦~魚肉都很鮮嫩~~另外也有季節蔬果~雖然是"炸物"~但吃起來都很清爽不油膩~

可以選擇沾醬汁或是桌上的著料~份量吃起來也比想像中還有飽足感~~

10

這是天丼~醬汁是直接淋在天婦羅和飯上面的~~可以依個人喜好做選擇~~

11  

豚肉雖然不厚~但口感也是鮮嫩的~~

半熟卵~~不管是出現在拉麵或飯裡看起來都非常美味可口~~

味噌湯為+20元升級為豬肉味噌湯~~比起上圖~配料確實增加不少~但我個人覺得湯裡的豬肉吃起來有點硬@@...

但湯的味道有因為加了其他蔬食變得更鮮甜~

 

整體來說~對於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人來說的話CP值還OK~因為明太子可以一直點~可是好像通常只會加點到第二盅就吃不下了~

另外也不用在特地跑去台北吃~也省下車資~~而且聽說台北店假日沒有提供明太子吃到飽耶~

喜歡吃明太子的人可以去嚐嚐鮮~~~

arrow
arrow

    na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